刘大壮

永远喜欢一些小狗。

【哈德】扒一扒我圈镇圈太太的真香史

扒一扒我圈镇圈太太的真香史。

 

1#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如题,最近发现了一件好像很有意思的事。集美们可以猜一猜是哪位太太,你们都懂得。名字就很打脸的那位。

 

2#一秒解码

Candy Dary

 

3#

哈哈哈真·一秒解码,LS酷盖。

 

4#

原来是糖果太太啊(话说她现在应该叫这个名字了吧)

 

5#

xswl,我怀疑你在内涵太太

 

6#魔药学困难户

???对不起,为什么我什么都听不懂,请问楼上们在讲魔药学嘛?

 

7#霍格沃兹百科全书

笑死,我来科普了,这是我们糖果太太,也就是candy dary的一个梗。

因为她的名字从hate malfoy 到little ferret(小雪貂)到 dary到candy dary。

其实从名字看,太太就已经很打脸了(毫不留情的嘲笑哈哈哈)

 

8#就一吃瓜路人

hate?这个太太开始是个小龙黑嘛?

 

9#

是的,而且她之前好像还是个哈德黑粉。不过还是拜倒在了小龙的斯莱特林校裤下。

 

10#

hhhhhh斯莱特林校裤可还行

 

11#哈利啵啵特不要哈利和特

她?哈哈哈糖果太太是圈里少见的男生啦,前几年他在评论里承认了。

 

12#

WTF糖果是男的???

 

13#

啊啊啊我见证了那次糖果出柜(?)事件,他喜欢上一个斯莱特林男孩,还在评论里向我们询问追人的方法。

 

14#我的cp今天结婚了吗

恕我直言,要是我们真懂,也不会单身到现在了(狗头保命)。

 

15#

楼上闭嘴,我来这是来寻开心的!

 

16#斯莱特林重量级人物

现在的我哭的像个200斤的孩子。

 

17#

自信点,把像去掉。

 

18#斯莱特林重量级人物

LS今晚约一波决斗!(蛇王死亡凝视.jpg)

 

19#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我来补充一下7L妹子的话,糖果太太是从三年级开始更文的,大概时间点是少爷被巴克比克抓伤了之后,然后巴克比克被判死刑那天。我的首页推荐上突然出现了一篇怒气冲冲(?)的文,是一篇罗德,具体内容忘记了,反正小龙最后结局蛮惨的。

 

20#拉文克劳八百勇士

是了,当时看到,我生气极了,比斯内普教授看到救世主炸坩埚还生气,直接上去和糖果太太对线了。

 

21#

不懂就问系列,说糖果太太曾经是哈德黑是怎么一回事?

 

22#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我来继续科普叭,早期的糖果太太站的是all德,但是从来不站哈德,要知道哈德是D右里算是最火的了,但是太太还是凭着一己之力爬上了顶峰哈哈哈。

 

23#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而且早期的糖果太太是个很明显的德黑,他笔下的小龙基本没什么正面描写,而且结局一般比较悲惨,如果是肉,也是那种教训到乖乖听话的那种。

 

24#

呜呜呜那篇小龙怀孕之后被抛弃的,我到现在想起来还心痛。

 

25#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说到太太,就不得不提一句溺爱小龙联盟,因为糖果太太,圈里其他太太自发形成了这个联盟,那段时间个个简直高产,发誓要用he砸死糖果太太。

ps:现在糖果太太是这个联盟的头头了哈哈哈哈

 

26#

哈哈哈哈我记得,当年的圣战!最后居然打平手了!!(ΩДΩ)

 

27#糖果头号迷妹

没办法,糖果太太脑洞真的大,文风大气,情节巧妙,虐得人心里直打颤,又忍不住暗呼好爽!

 

28#哈德变迁历史记录员

顺便吐槽一句,现在都看不到了,糖果太太把所有除了哈德相关以外的文全删了,现在只剩下哈德,而且全是甜文,能蛀牙的那种。

 

29#

等等,你们不是说糖果太太不写哈德吗?

 

30#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这就是我说的打脸啊!!终于进入主题了!

 

31#

是的,大概是四年级左右,也就是少爷被变成雪貂之后,太太突然很长时间没有更文,然后在圣诞晚会之后的第二天突然发了一篇哈德文,叫做《瞬间记忆》,当时我的首页都爆炸了。

 

32#

我记得那篇,至今还是我心里的白月光!!

 

33#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当哈利看到德拉科含着泪水的灰蓝色眼睛时,又是两秒钟的熟悉情愫闪过心头,三年来反反复复出现,突破了遗忘的最终线——那是无数次心动后的爱慕。理所当然的心疼之后,是咬住心脏的不敢置信。”——摘自《瞬间记忆》

 

34#斯莱特林小蛇

老实说,作为一个斯莱特林,我真的超级生气,我们的小王子从来没受过这样的委屈啊。TAT

 

35#

ddddd,从这么高的地上摔下来,他的背上和膝盖上都是乌青。委屈了他也不肯说,只是不吃晚饭,躲在寝室床上偷偷哭了很久,pancy学姐哄了半天才吃了点东西。

 

36#德拉科的老母亲

呜呜呜我都能想象到小龙趴在床上,头发乱糟糟地贴在额头,眉毛耷拉着,包着眼泪,眼尾红红的可怜样了。

 

37#我才不是男妈妈

呜呜呜我的小龙,让妈妈抱抱

 

38#长发不懂姐的美

事实是比那个还可怜,要不是我男朋友拦着,当时我差点找穆迪决斗了。

 

39#白天不懂爷的黑

其实是因为,我更想成为第一个找穆迪算账的人。

 

40#我的小甜牙齿

我才是第一个!

 

41#我总是看透真相

不是,不明白楼上在口嗨些什么,第一个不是斯内普教授嘛,当天晚上他就找穆迪狠狠吵了一架啊。

 

42#我的小甜牙齿

.......

我果然还是讨厌斯内普!!

 

43#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我们继续说回糖果太太哈,打那之后,他好像尝到了哈德的美好,在真香的路上策马奔腾,还是玛莎拉蒂的玛,没过几天,出了大长篇,也就是哈德榜上最热的那篇,《哈利波特追求日记》。

 

44#我总能看透真相

这篇很真了,其真实名字应该为《哈利波特观察日记》,太太应该是和救世主关系还不错的格兰芬多了叭,里面很多事情都被证实了!

 

45#

真的假的?所以哈利把蜂蜜公爵的每一种糖果都买下来给小龙当做圣诞礼物是真的喽?

 

46#长发不懂姐的美

这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德拉科圣诞节回来后牙疼,被他爸爸停了下个月的糖果是真的。

 

47#

哈哈哈哈哈我笑出鸡叫

 

48#德拉科模拟器

德拉科:我要告诉我爸爸你欺负我!

等等,欺负我的就是我爸爸!QAQ!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是德拉科本人石锤了哈哈哈

 

50#我的小甜牙齿

.......

我果然还是讨厌卢修斯!!

 

51#

糖果太太真的超级打脸啊,比如他文里对小龙的描写,越来越痴汉了,而且开始走甜宠风了

 

52#我总是看透真相

胡说,什么甜宠,你那是被哈德糖糊住了眼睛,没看到斯莱特林德的BE!

 

53#

哈哈哈哈楼上一语道破天机。

 

54#白天不懂爷的黑

什么斯莱特林德??

 

55#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就是在《哈利波特追求日记》更新期间,糖果太太还会写一些哈德的短文,有时候会出现斯莱特林德(每次小龙和他们相处比较亲密的时候),其中以布德首当其冲找虐。最后全是BE结局,顺带哈德线HE。

 

56#白天不懂爷的黑

......他是醋缸嘛

 

57#长发不懂姐的美

哦?吃瓜吃到自家房塌?

 

58#

哈哈哈哈ls小姐姐是站布德嘛?

 

59#长发不懂姐的美

嗯哼,虽然我更愿意站我德(开玩笑的)

 

60#白天不懂爷的黑

......白天不懂爷的绿

 

61#我的小甜牙齿

......我觉得我比较绿QAQ

 

62#白天不懂爷的黑

....好兄弟,来,抱一个

 

62#我的小甜牙齿

哥们,我真的很想说你这个名字....好像一年级的中二小巫师...

 

61#白天不懂爷的黑

很好,你这个名字像一年级小女生的娘娘腔,我们不认识了,我收拾收拾去追德拉科了

 

62#我的小甜牙齿

你敢!!

 

63#保护小巫师协会

一年级小巫师:风评被害???

 

64#保护小龙协会

德拉科:风评被害???

 

65#麻瓜研究爱好者

哈哈哈哈我笑的方圆十里都戴上了麻瓜助听器

 

66#

我笑出鸡叫以至于被家养小精灵抓去做了宫保鸡丁

 

67#书海无涯苦作舟

小精灵才没有这么残忍。

 

68#

哈哈哈哈又来了一个保护家养小精灵协会的

 

69#

害,糖果太太写BE已经是旧手段了,现在人家学会了一招更狠的,就是让情敌互组cp。

 

70#

哈哈哈哈哈是指那篇布罗嘛哈哈哈,天哪,这个cp真的有人嘛?

 

71#

嘿,别小瞧我们,我们可是三人组连连看!不仅站布罗还站潘赫呢!

 

72#麻瓜研究爱好者

这就是传说中的捆绑销售嘛,麻瓜经济学果然了不起

 

73#哈德变迁历史记录员

我知道那篇布罗哈德文!!悄咪咪地说其实szd。

那天上午,罗恩和德拉科又双叒叕吵起来,两个人同时掏出魔杖,然后罗恩可能念错了咒,一个四分五裂直接把德拉科的白衬衫给切碎了,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布雷斯就把自己的巫师袍脱下来给他披上了,接着和罗恩打在了一起。

当时救世主一脸凶狠的瞪着德拉科,那个表情差点让我做噩梦了(不)。

 

74#哈德变迁历史记录员

上午发生这事,下午就出文了,而且结尾是哈利把自己的衣服给了德拉科,哈德he了(而且布雷斯的衣服被四分五裂了),顺便还拉了布雷斯和罗恩的cp,然后我才知道,原来瞪的不是德拉科,是他身上那件衣服,为布雷斯默哀一秒钟哈哈哈哈哈。

 

75#甜味小龙

别的先不说,我先舔一波小龙的果体

 

76#霍格沃兹记者团

姐妹们我有照片!!我第一反应就是拍下来,想要私聊我

 

77#马尔福夫人

嗷嗷嗷光着身体红着脸的小龙我太可了

 

78#

射射,我谢了

79#

真不知道你们喜欢马尔福什么,他老喜欢睡觉喜欢压我头发

 

80#

你在想桃子吃

 

81#

是你吗,桃饱大会员

 

82#我的小甜牙齿

@霍格沃兹记者团   我们私聊一下

 

83#

??怎么不发照片了

 

84#霍格沃兹记者团

哦哦,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这照片不外传了哈

 

85#白天不懂爷的黑

......

我果然还是讨厌哈利波特

 

86#

牙齿兄你怎么回事,连...等等,这次怎么换人了

 

87#

其实被糖果太太这么一写,要不是罗赫官宣了,我都以为罗恩暗恋德拉科了,天天对人家反应这么大。

 

88#我和鸡腿才不是cp

Bloody hell!!

不是,我不能忍了!!哈利你这样是不行的,我支持你和那只臭雪貂,不代表你可以写我和扎比尼啊,你居然还怀疑我喜欢那只雪貂,你这个恋爱脑!!(此评论已被删除)

 

89#我的小甜牙齿

不要叫他雪貂!!!

 

90#书海无涯苦作舟

嘘——罗恩!!闭嘴!!(此评论已被删除)

 

91#

????

 

92#

我瞎了????

 

93#

????????

94#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95#

等等!!刚刚一闪而过的是罗恩学长没错吧?

 

96#

没错,我记得他在美食区的等级已经刷到最高了hhh(而且id辨识度很高

 

97#

而且叫他闭嘴的是赫敏学姐的小号

 

98#

所以....

 

99#

糖果太太写哈德文=救世主写哈德文=救世主喜欢德拉科=我的cp是真的!!

 

100#

也就是救世主写了一篇救世主和救世主夫人谈恋爱的救世故事,成了cp粉们的救世主!

 

101#

楼上禁止套娃

 

102#

哈哈哈哈哈我写我自己可还行

 

103#

不是,出大问题,你们都这么淡定的吗?

 

104#

不,我们表面稳如老狗,心里慌的一批,不信,你看——

 

105#拉文克劳八百勇士

啊啊啊啊啊啊梅林的三角内裤啊,我之前和蒸煮对线骂过???

阿瓦达啃大瓜警告.jpg

 

106#

梅林的高筒丝袜啊,你这算什么,我还和正主讨论过哈德车呢!!(关键是我车技还不如人家wwww)

 

107#

梅林的臭袜子啊,你这又算什么,我还和蒸煮讨论过伏德呢?!(虽然是我在单口相声)

等等,这就是你把我拉黑的理由??没爱了啊喂!!

 

108#

噗呲——(对不起我笑出声了)

 

109#

救世主文笔这么好?格兰芬多不应该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头的糙汉子嘛?

 

110#格兰芬多智慧小狮子

你说的是阿兹卡班谢谢:)

 

111#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109L绝对是一个斯莱特林

 

112#

斯莱特林没有这么无知好吗,一看就是赫奇帕奇。

 

113#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别吵了,要吵去练舞室吵(bushi)

 

114#我的小甜牙齿

好了好了,我承认了,希望大家帮我保密哈,要是被德拉科知道了,我这一个星期都进不去斯莱特林寝室了!

 

115#

斯内普教授:诱拐斯莱特林优秀学子,格兰芬多扣50分

                     私闯斯莱特林寝室,格兰芬多再扣50分

 

116#

hhhh格兰多警告(没分了!)

 

117#糖果御用催更队

好吧,我们答应了,不过...

今晚给我更新!!诶嘿嘿!!露出伏地魔般的憨厚笑容(?)

 

118#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辣手摧更!!

 

119#我的小甜牙齿

可以可以,今晚二更

 

120#

嗷嗷嗷,奶奶,你关注的那个太太他终于更新了!

 当活下来的男孩更新时,我早就成为死去的女孩了

121#

LS押韵怪才hhhhh

嗷嗷嗷普天同庆!!我要和正主一起舞cp了!!

 

122#我才不是甜牙齿

晚了,我已经知道了:)

 

123#我的小甜牙齿

小龙!!!

 

124#小龙味蜂蜜滋滋糖 楼主

梅林!!额,我是中了救世主的夺魂咒

 

125#

对,我也是,救世主怎么回事!!怎么能让我们做出这种事情

 

126#我的小甜牙齿

....我真是谢谢你们了

小龙我错了QAQ!!

 

127#我才不是甜牙齿

没问题,我可以原谅你,挺能写是吧,以后给我改写德all就好了,马尔福们身强体壮,孔武有力,邪恶霸气!:)

 

128#

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对不起,都是夺魂咒的锅)

 

129#我和鸡腿才不是cp

哈哈哈哈臭雪貂,就你还身强体壮,那上次被风差点吹跑的人是谁?

 

130#我才不是甜牙齿

呵,你这格兰芬多的巨怪也就只能锻炼肌肉了,毕竟你拥有一个无用的颈部装饰物。:)

 

131#我和鸡腿才不是cp

去死吧雪貂!!赫敏,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什么颈部装饰物?我又没带项链?

 

132#书海无涯苦作舟

......我第一次这么认同马尔福

 

133#

哈哈哈哈你们一定想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古灵阁!

 

134#我的小甜牙齿

emmm要不我还是睡一个星期格兰芬多寝室吧?

 

135#

救世主雄起,不能美色当头忘记原则!!!

 

136#我和鸡腿才不是cp

哈利好样的,不能屈服于那只臭雪貂!!

 

137#我才不是甜牙齿

Herrrrrry~

 

138#我的小甜牙齿

.......

 

139#我的小甜牙齿

好,写,都给你写

 

140#长发不懂姐的美

....呵,男人

 

141#

哈哈哈哈别这么说,至少他抵抗了一秒钟(呵,男人)

 

142#

呵,你写手的尊严呢!!!

 

143#

呵,你救世主的尊严呢!!!

 

144#

你下场掐cp的决心呢!!!

 

145#霍格沃兹吟游诗人

哈利破特儿:尊严诚可贵,CP价更高,若为老婆故,二者皆可抛

 

146#我和鸡腿才不是cp

....我自闭了

 

147#白天不懂爷的黑

....我也自闭了

 

148#我总能看透真相

哈哈哈哈果然每对成功的哈德背后,都有一个受伤害的罗恩或布雷斯!!(或者还有一个伏地魔?)

 

 ——————————— END——————————

 

然鹅,话是这么说,当天晚上,哈利波特还是偷偷更新了两篇哈德文。

 

 破特儿:想要小爱心和小蓝手(并不)

评论(16)
热度(68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刘大壮 | Powered by LOFTER